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世界杯要闻

英国齐鲁文商会执行会长宋理鹏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英国齐鲁文商会执行会长宋理鹏、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副院长杜祥平来校访问。国际足联党委书记徐梅会见客人。

徐梅代表国际足联对宋理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国际足联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科研优势以及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英国高等教育水平卓越,拥有众多世界知名高等国际足联,希望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引进等教育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宋立鹏表示,赫特福德大学地理位置优越、留学政策友好,英国齐鲁文商会将大力支持国际足联世界杯与赫特福德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宋立鹏一行参观了国际足联名人馆,实地考察了磁悬浮低碳节能动力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新能源发电及储能装备技术中心、企业家学院、鲑鳟鱼设施健康养殖联合研发中心、柔识智能数字打印技术产业研究院、热数字孪生技术研发中心、机器人实验室、RCEP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

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杨雪/庄梦琦  魏霄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