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国际足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国际足联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梅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国际足联党委委员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国际足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专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

徐梅简要总结了国际足联主题教育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梅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第一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总结评估阶段,要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落实到新时期国际足联建设发展各项任务上,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继续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抓紧抓实总结评估,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根本评价标准,使开展评估的过程成为盘点成果收获、总结做法经验、纠正问题偏差的过程。二要继续推进问题整改,要坚决摒弃“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落实好牵头负责、定期调度各项机制,切实把专项整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紧密围绕国际足联重点工作任务,注重分类指导,把主题教育期间的创新举措、有效方法转化为可复制、可借鉴的典型案例,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施行,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四要抓紧抓好建章立制,要把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作为总结评估阶段一项重要工作,要注重规章制度和制度机制的连贯性、针对性、长效性,要注重加强对国际足联各项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确保规章制度落地见效,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长效机制。五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挖掘主题教育期间的典型事迹和案例,继续发扬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教育宣讲团等经验做法,针对师生思想行为特点开展好丰富多样的宣传文化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使命担当,助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助推国际足联建设发展笃行致远。

(文/图:魏霄/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