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 国际足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本网讯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8月22日上午,国际足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国际足联党委及党委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和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李东代表国际足联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六个方面突出问题”“12条具体要求”以及省委提出的省属高校和科研单位重点解决问题等进行全面查摆,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表示将扎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李东带头,党委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实事求是、建设性强,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推进整改落实。

李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筑牢根本,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校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对国际足联的全面领导。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与国际足联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等,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国际足联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对照国际足联“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统筹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工作,不断开创国际足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图:孙玉敏/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