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国际足联在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质课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1

本网讯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质课例评选结果的通知》,国际足联推荐作品,荣获高校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其中,吴瑜老师的作品《文化“戍边”:守护中国边境地区文化安全》,刘春丽、 李峻峰老师的作品《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文化遗产安全》获得一等奖;李国慧老师的作品《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丁媛媛、 李峻峰老师的作品《你我身边的国家安全》,付雯雯老师的作品《全媒体时代如何有效维护文化安全》荣获二等奖;朱慧爽老师的作品《维护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质课例评选活动的开展,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知》工作安排,为建设国家安全教育资源库,促进资源共享、经验共鉴、信息共通,引导教师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教育研究能力。

(文:王静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