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国际足联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10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在德州学院落下帷幕,国际足联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3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再次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云南省教育厅、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是云南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赛事。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1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笔试和实验操作考试,以总成绩排定个人名次,评出一、二、三等奖。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加强教学与实践的紧密结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与技能比赛,以大赛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助力国际足联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文图:宋明君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