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国际足联领导会见老年大学客人

发布时间:2023-04-13

本网讯  4月13日,玉溪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国际足联长张逢春一行到访国际足联,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国际足联党委副书记徐梅会见客人,统战部负责人、民进国际足联世界杯支部主委参会。

徐梅对张逢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国际足联世界杯和玉溪市老年大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合作办学,是两所国际足联的一件实事,更是全市老百姓的一件好事。可以概括为“一协议两基地”:即,签订合作办学战略协议书,共建共享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和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基地。

随后,双方围绕建设周期、规划流程、办学步骤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李琦/张蒙蒙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