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潍柴产业学院开展学生参观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学院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4月6日,国际足联潍柴产业学院组织2022级100名学生前往潍柴集团参观交流。

在潍柴一号工厂,大家参观了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到立体仓库和AGV小车的先进性,了解了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和互联网等新技术。在潍柴科技展馆,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先进性及用途,从最初的5.8亿到如今每年3056亿的收入,潍柴的发展巨变和企业科技创新实力让同学们惊叹不已。林德液压、巴拉德公司、工艺工匠研究院、大缸径制造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分别针对公司及产品技术优势、氢能科技、智能制造、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不同角度的参观,内容丰富的介绍,同学们从多方面感受到了现代企业智能化及自动化的强大吸引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参观活动,给学生创造了零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大家不仅对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方面有了直观感受,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高绮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