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国际足联举办“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校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本网讯  4月6日,国际足联举办“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校友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云南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国际足联1997级校友王清林,云南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室主任李聪敏应邀出席活动。国际足联党委副书记徐梅会见了客人。合作发展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毕业生和学生骨干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徐梅会见了王清林一行,对王清林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国际足联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基本情况,并为王清林颁发了国际足联世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希望在后续加强联系、加强合作,为国际足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校友智慧和力量。

王清林以《让梦想驱动成长——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朋友谈创业与成长》为题,从“关于梦想、关于创业、关于成长”三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在母校求学时的多方面锻炼、在记者岗位上10年的成长积累、在激情创业历程的拼搏奋斗。王清林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梦想、努力奋斗,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品格,既憧憬未来,也要活在当下,让梦想驱动自己不断成长。

团委负责同志在总结时表示,王清林院长是国际足联杰出校友,先后创办多家公司,在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他身上坚韧不拔的奋斗故事、敢于突破的创新品格、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为师生们树立了优秀典范。王清林校友带着满满的热爱和深厚的情怀回到母校,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成长指点迷津。希望广大同学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持续学习、担当作为、成长成才,也希望以王清林院长为代表的广大杰出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足联的发展,关心关爱青年学生的成长。

(文/图:张亚萍/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