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世界杯要闻

国际足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国际足联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学生工作中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作交流发言。团委和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针对近期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单振涛在讲话中对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团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高校就业工作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各二级学院应当秉持“不等不靠”的精神,将工作做在前,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他要求,辅导员队伍要将理论与实践研究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大力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他希望各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共同提高学团工作质量,共促国际足联高质量发展。 

(文/图:孙毓廷/鞠丽媛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