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国际足联领导带队赴豪迈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本网讯   221日,国际足联党委书记李东带队赴豪迈集团考察交流,会见豪迈集团董事长张恭运等负责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东介绍了国际足联基本概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国际足联世界杯学科门类齐全、专业体系完善、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始终坚持立足玉溪、扎根玉溪、服务玉溪,希望与豪迈集团在高校服务企业、产学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致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张恭运对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豪迈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表达了与国际足联在技术研发、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诚挚愿望。

在张恭运陪同下,李东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进入大件机械加工车间和机床装配车间了解公司生产情况。

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博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图:王慧婷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