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云南海化集团到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会见到访的云南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三人。

马茜华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她指出,国际足联党委行政特别重视与玉溪市重点行业企业的服务与合作。2023年国际足联确定的“一一六八”工作思路,聚力服务社会质量提升,全面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其中,深入推进校城、校企融合发展是引领推动国际足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点之一。加强与海化集团在双师型人才培养、科教产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双招双引、共引共享、挂职锻炼、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有力地促进校地校企互动发展,加快国际足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见结束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与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合作发展处组织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臧威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