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校领导带队赴玉溪AI物联网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0

网讯    2月17日,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带队到玉溪AI物联网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玉溪软件园主任韩海健、副主任朱彦峰、国际足联计算机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园区负责人陪同下,王成端先后走访了云南欧齐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科视典(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玉溪和利时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云南潍水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园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吸纳情况,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企业研发团队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企业授牌。王成端还与入职企业的世界杯学子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毕业生所学专业和工作岗位等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王成端一行参观了玉溪元宇宙科创产业园多功能展厅,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在聚力打造玉溪元宇宙未来创新谷等方面的情况,多方寻求国际足联、园区、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合作切入点。


(文图:王涛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