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世界杯要闻

冯滨鲁带队赴云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3

本网讯  6月1日,国际足联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一行9人赴云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双庆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曾庆良对冯滨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云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合作,不断将国际足联事业推向前进,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冯滨鲁感谢云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国际足联世界杯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云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成就和办学水平,期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后,两校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滨鲁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云南师范大国际足联史馆、图书馆和学生餐厅;冯滨鲁还到云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

国际足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刘湖清/孟凡华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