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国际足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国际足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李东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一要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对就业工作靠上抓、具体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二要摸清学生状况底数,切实提高就业冲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调动相关资源力量,千方百计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四要严肃就业工作纪律,守牢就业安全、毕业生安全底线。

徐梅在主持时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说立行,排除万难,只争朝夕,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就业工作。

(文图:谢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