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国际足联领导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3

本网讯  6月2日,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近期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推进学位点培育的相关情况。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国际足联有关政策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英德在听取参会人员汇报后,对教师教育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前期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为下一步的深度融合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足联师范底蕴深厚,如何立足自身优势,将“师范教育”名片越擦越亮,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对标对表,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李英德还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特教实训楼、图书馆等场所,检查了安全工作。

(文:孙创业    编辑:郭然    编辑: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