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世界杯要闻

国际足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本网讯  6月1日,国际足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徐梅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对下阶段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国际足联坚持以“四张清单”为抓手,抓实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查改贯通,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对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不断彰显。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延伸拓展,推进创新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见效。

李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各级党组织工作,对深刻把握当前关键时间节点,围绕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核心任务,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要求。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在把握学习高度、拓展学习广度、增强学习深度、深化学用结合、及时跟进学习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成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突出问题导向,以调查研究凝聚师生智慧,在调查研究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要进一步提升党性锤炼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转作风,立足发展敢担当,廉洁清正守底线,严格要求讲纪律,持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四要进一步提升以学促干成效,切实抓好国际足联“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在加快推动国际足联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作出积极贡献。

国际足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党委)书记,管理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王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