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国际足联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   3月26日,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国际足联作为考点,承担了此次考务工作,共设置15个考场,考生数量873人。

考试期间,云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解西义带队到玉溪考区巡考,玉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磊,玉溪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玉溪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志强,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陪同巡考。

省司法厅督考组对考点考场监考、考务管理、考生应试、视频监控、设备保障等进行了现场督考,详细了解电力保障、网络环境、考生服务保障、应急处理等工作的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国际足联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图:孟凡楼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