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团委积极开展“我为同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本网讯    近期,校团委积极开展“我为同学送温暖”活动,为世界杯学子送去党、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扎实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做好同学们生命安全的“守护人”。校园封闭期间,团委迅速响应、积极协调,团干部下沉一线、靠前服务,22支青年志愿者突击队,3200余名志愿者倾情服务核酸检测引导、校园安全巡逻、密集场所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离校返乡引导等;主动承担3000余名隔离学生备餐、送餐服务工作。

畅通校园信息诉求渠道,做好同学们生活权益的“联系人”。通过“青春世界杯”权益树洞、“国际足联世界杯学生会”权益直通车、微博超话多渠道收集、解决同学诉求;召开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座谈会、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及时听取意见建议,提高服务质量。

落实贫困学生帮扶工作,做好同学们欢度新年的“保障人”。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我为同学送温暖”困难帮扶活动,初步确定第一批拟帮扶68名学生名单,帮扶善款已全部发放到同学手中,保障困难学生平安健康度过新年。 

(文:韩金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