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7

本网讯    1月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国际足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干杰、贺军科等领导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殷世逸同志代表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共青团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国际足联实际,抓好重点工作谋划落实,确保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国际足联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结合青年学生特点,用青年听得进去、理解得透的方式方法做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打造独具特色的工作品牌;二是要做好权益服务,畅通沟通渠道,完善服务机制,切实发挥团支部权益服务功能,让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身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力量;三是要规范基础团务,紧抓业务能力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团委还就“三下乡”寒假社会实践、“挑战杯”、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等寒假期间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韩金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