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国际足联领导与安顺校区学生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11-3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安顺校区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11月29日下午,国际足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在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成端就师范类学生培养计划给出一定的指导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练好教师基本功,在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上下功夫;冲击更好更高平台,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明确目标规划时间,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王成端指出,国际足联正在努力构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未来发展势头良好。国际足联在进步,学生更应进步,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作为青年学生,团结宿舍力量、班级力量、学院力量,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疫情面前不急躁,听从疫情防控部门安排,勇于对问题提出意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刘红秀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