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足联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本网讯  1116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团员青年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前往玉溪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学习,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深刻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学院专职团干部马俊原,辅导员张梦瑶、杨永武、王玲玲、周颖老师在现场进行宣讲教学。

 此次活动是为引导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的了解,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而开展的。全体学员在展馆铁肩塑像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参观了党组织在玉溪地区的历史沿革展览,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感受党组织百年不变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馆进行学习,深刻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分组实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学。马俊原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同学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青马工程学员孙雨桐说: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自己的青春本领奉献到祖国建设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还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依托三会一课机制、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平台载体,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实现团支部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丰富学习组织形式,让全体青年学生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图:马俊原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