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足联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本网讯   1110日晚,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以《阔步新征程 昂首向未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辅导报告紧贴实际,李学军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掌握好思想武器,增强历史主动与担当自觉。要在同学们中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学生各支部书记与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文/图:王国栋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