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国际足联团委在“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荣获 “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03

本网讯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国际足联团委荣获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暑期,国际足联团委积极拓宽渠道,巧用社会资源,融合“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共组建2支国家级重点团队,4支省级重点团队,5支团中央专项活动实践团队,以及146支校级调研实践小分队,14087名师生以集中组队实践与个人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奔赴云南、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等地开展了以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国际足联团委将继续探索建立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学以致用、探索真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江浩浩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