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国际足联“星火传递”社会实践队荣获团中央2022年 “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03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结果,国际足联“星火传递”社会实践队被授予“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星火传递”社会实践队坚持“实践成才、学习强国”的初心使命,创新采用“五进”实践育人工作法,通过“兴趣初选-技能复选-重点突破-平台培育-专家指导”的演化模式,精心设计开展“青春筑梦,传承科学基因”“青春助梦,乐享生态文明”“青春逐梦,拓展综合素养”“青春圆梦,演示时代风采”四大模块项目,激励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大课堂”,用实践擦亮青春底色。团队成功立项“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重点团队,入选2022年“一起云支教 携手创未来”专项活动和2022年“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在中国青年网等各级媒体发表报道48篇,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文:江浩浩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