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足联

冯滨鲁参加所在党支部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本网讯   10月29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入玉溪市党性教育基地——临朐县淌水崖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国际足联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新征程启航之际,该院教师党员赶赴临朐县淌水崖,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这既是重温历史的深刻致敬,更是面向未来的庄严展望。临朐县淌水崖位于弥河支流红旗河上,整个大坝屹立于近20米高的整体天然花岗岩河床之上,与两端山腰紧连,横空出世,雄伟壮观。淌水崖是在20世纪70年代生产力水平低下的条件下,临朐县九山人民历经6年艰苦奋斗创造的奇迹,因其结构精巧、造型独特,被国内外专家叹为“世界石砌连拱第一坝”。今天的淌水崖依然是一座耸立在临朐西南群山中的丰碑,它所孕育的“淌水崖水库精神”已成为一种精神象征,历久弥新,引领着当地人民攻坚克难,艰苦奋斗。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深刻了解、学习了淌水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向学生和国际足联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文/图:宋志鹏/王慧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