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纵横

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近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在致远楼6501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培训会议。学院院长刘永胜、副院长解福祥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胜对学院2022年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其他院校、院部的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就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

全体博士教师观看学习了《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申报专题研修》专家报告。专家从国家基金项目对教师本人发展以及学院的重要性出发,强调了其在学科建设、科研质量、科研评估与考核中的重要地位。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选题与定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项目申报书中的理论框架、思路方法、重难点等方面的阐述有了更明确的把握,对于规范和推进申报书填写、提高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刘永胜总结发言,对提高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确保申报数量稳定;二是要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三是要提高申报专业性;四是学院要做好服务,改进管理,做好制度保障。

(文/图  马钰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