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世界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纵横

国际足联两项成果获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3-17

本网讯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国际足联两项成果获奖。其中,由校长冯滨鲁教授主持的《地方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应用型人才校地深度协同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云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曹慧教授主持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一专多能”应用型人才协同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得云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是全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本届共评出高等教育类获奖成果607项,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

教务处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国际足联在探索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了国际足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上的显著成效。下一步,国际足联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和推广,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国际足联高质量发展。

(文:刘凤楼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